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天天百事通!华阴市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知识网络答题活动

2022-08-09 19:55:19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通讯员 杨婷)为深入推动《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学习宣传,不断掀起学习宣传的热潮,近日,华阴市组织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知识网络答题活动,动员全市干部群众在线参与《反有组织犯罪法》相关知识答题。

据了解,此次活动主要内容是反有组织犯罪的相关知识。活动对象是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在职干部职工,村两委工作人员,广大人民群众,答题时间为8月3日至15日。答题方式为微信公众号搜索“华阴市扫黑办”或“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公众号进行答题;此次活动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准确理解《反有组织犯罪法》的重大意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打击黑恶势力,确保扫黑除恶斗争始终在法治轨道上向前推进。认真组织,扎实开展。加强对《反有组织犯罪法》知识答题活动的组织领导、精密部署、精心安排、明确分工、专人负责、狠抓落实,按照要求人员全覆盖参与答题。

标签: 答题活动 干部职工 工作人员 认真组织 主要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