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世界聚焦:武当山特区组织召开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修编工作技术咨询会

2022-07-30 16:09:46 来源:潇湘晨报


(相关资料图)

为深入分析现阶武当山特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修编工作的必要性和可能面临的困难,7月29日上午,特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建平同志主持召开《武当山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修编工作技术咨询会。特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特区林业局、中国建设集团中国城市发展规划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参加会议。

会上,设计单位与参会单位结合地方社会发展需要和部门职能职责对修编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刘建平同志要求各部门在会后要加强协作和配合,及时启动武当山风景名胜区总规修编工作,在实际工作开展中对武当山风景名胜区范围的调整要科学合理,同时为避免政策调整带来的相关风险,要做好指导服务工作,根据国家新政策动态调整工作思路,确保修编工作保质保量、快速推进。

标签: 风景名胜区 总体规划 武当山特区 社会发展 面临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