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全球热点评!泰州首条公交“拥军专线”正式开通

2022-07-29 23:00:57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交汇点讯 7月25日,泰州市交通运输局联合泰州市客运集团正式开通了该市首条公交“拥军专线”,将“拥军”元素以图文并茂的形式植入公交车厢,让公交车变成一座流动的拥军宣传教育场所。

泰州首条公交“拥军专线”为公交902路,该线路公交共有营运车辆10辆,驾驶员14名,首末站分别是泰州客运南站-姜堰汽车站,全程设有36个公交站点,日发车72车次,日均客流量达3000余人次,是畅通海陵区、姜堰区的“大动脉”。为增强拥军文化的亲和力、渗透力、影响力,泰州市交通运输局充分发挥公交902路大客流量的优势,利用灯片、吊环、车厢后挡板等,张贴宣传标语、宣传画等,让广大市民也能够在乘车途中感受拥军文化的洗礼,实现“双拥”宣传教育与市民群众“零距离”接触。专线车设计分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优秀军人模范代表,军人依法优先,军民团结一家亲四个板块,同时,把泰州红色文化融合在军旅文化里,让乘客感受泰州市浓郁的拥军氛围,让广大军人能享受到免费乘坐等便捷优质实惠的服务。

通讯员 陆坚

编辑: 赵晓勇

标签: 交通运输局 充分发挥 军旅文化 图文并茂 市客运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