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快播:孟津区召开应急管理信息工作会议

2022-07-28 18:53:32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7月26日下午,孟津区召开应急管理信息工作会议,全区各镇、街道办事处、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区安委会重点成员单位专职信息员共计34人参加会议。孟津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韩宁出席会议。

会议就《洛阳市应急管理系统宣传工作考评办法》进行了解读,明确了应急管理宣传信息报送要求及投稿渠道。孟津区应急管理局宣传训练科负责人对信息写作及报送要点进行了讲解,明确应急管理信息要结构完整、措施详实、数据准确、角度新颖、确保时效;同时就新媒体平台信息宣传形势和方式进行讲解,结合应急管理工作特点,同大家交流了新媒体宣传的要点。

会上,韩宁就应急管理信息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认真做好应急管理信息报送及宣传工作;二是要创新方式,通过信息稿件、短视频、公益宣传片等方式营造良好安全氛围;三是拓宽渠道,广泛搜集应急管理工作亮点,展示应急管理工作风貌。

会后,参会信息员进行了自由讨论,交流信息写作及应急宣传工作经验。

标签: 应急管理 应急管理工作 信息工作 方式进行 先进制造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