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全球新消息丨改了!做好去海口准备的海港主场变大连,第二阶段首战和谢晖有约

2022-07-28 17:48:40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不去海口,去大连!

因为上海暂时无法举办中超赛事,上海海港俱乐部原本已经确定将自己联赛第二阶段比赛主场放在中国足协指定的海口。

今天下午的最新消息是,上海海港继同城球队申花之后,最终也将临时主场安排在了大连。这一消息已经得到了海港俱乐部官方的确认。

此前,海港队一直是按照去海口踢主场做准备的。球队原本计划最快本周末就将飞赴海南岛,以便提前适应那里的场地和气候。

但是,计划不如变化快。因为大连方面同意了上海申花临时“落户”的申请,因此包括海港俱乐部在内的多家无法在自己主场比赛的中超球队,也纷纷向大连赛区发出了申请。

作为中超第一阶段赛会制的赛区之一,大连有奥体中心、金州体育场和普湾体育场三座球场,最多只能容纳三支中超球队。结果和东道主大连人,以及上海申花一起将主场放在大连的是上海海港。

海港队去年足协杯比赛就在大连赛区,本赛季第一阶段中超也是在大连赛区,因此对于场地和天气条件非常适应,他们基本上将会在下周中出发前往大连。

此外,中超第二阶段首轮对阵也已经出炉,上海海港将在名义上的主场对阵真正的主队大连人。

这场比赛无疑将是联赛第11轮的焦点战。第一阶段最火的本土主帅、大连人的谢晖就曾经在海港队担任了超过6年的助理教练,先后辅佐过埃里克森、博阿斯和佩雷拉三位世界名帅。

而且,谢晖上赛季执教中甲南通支云时中途下课,也和他在酒后关于海港俱乐部的一些争议言论有关。

标签: 第二阶段 第一阶段 上海申花 奥体中心 主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