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全球通讯!聚焦浦江,加强联动,开展码头专项“管执联动”

2022-07-28 16:01:14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7月27日上午,由市城管执法局执法总队联合上海市市容环境卫生水上管理处黄浦江管理站对黄浦江沿岸码头开展联合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沿岸码头在装卸作业中防止货物、垃圾污染水域以及码头堆场仓库扬尘污染等问题开展执法。经检查发现某公司码头在进行沙石装卸过程中未采取措施,导致沙石污染码头沿线水域,执法队员当即要求当事人责令改正,并开据《调查(询问)通知书》接受进一步调查。

本次联合检查,突出了“以管理为长效、以执法为抓手”的特点,进一步加强了管理部门与执法部门的联勤联动,信息互通,提升了工作实效,为进一步规范码头装卸提供有力保障。下一步,市城管执法局执法总队与市水管处将定期开展管制联动,进一步优化一江一河沿岸市容环境整洁。

来源:上海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标签: 装卸作业 进一步优化 检查发现 采取措施 责令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