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全球百事通!上半年烟台黄渤海新区开工23项工程建设项目

2022-07-27 17:58:12 来源:潇湘晨报


(相关资料图)

记者从正在举行的烟台黄渤海新区举行重点项目重点工程建设新闻发布会现场获悉,上半年,该区狠抓工程建设,城市形象功能持续提升,其中纳入全区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共36项,截至目前,已开工23项,其中基础设施工程8项,公益工程14项,烟台国际葡萄酒城1项,均按计划推进,达到预期进度。

基础设施工程8项,其中,烟台高铁西站站房正在进行基坑护坡施工,综合交通枢纽正在进行土方施工。

天地广场南区改造提升项目,乔木种植基本完成,铺装全面展开,计划年内开放。

天山路道路改造工程,已完成西半幅管线施工,开始东半幅施工。

公益类工程24项,其中新第四初级中学、育黎小学、依云小学、雪枫小学、牟城小学、福莱山小学6所中小学,竣工交付。

后沙旺小学、新启明学校、新潮水小学3所学校:正在进行主体施工,分别完成100%、90%、30%。

烟台国际葡萄酒城4项,其中,华侨城古现里文旅小镇,2#文旅地块正在进行施工图设计,3#安置地块主体施工50%。来牟文化小镇,“牟牟乐园”板块完成招投标工作,完成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烟台国际葡萄酒城项目:已完成葡萄酒国家馆规划设计初步方案,正在进行优化调整。烟台国际葡萄酒节,已举办新闻发布,细化演艺板块、文旅板块、传播板块等分项活动落地方案,启动预热阶段相关活动。

标签: 正在进行 烟台国际 葡萄酒城 施工图设计 基础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