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焦点短讯!平原示范区消防救援大队举办消防安全培训

2022-07-27 15:57:13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

为进一步夯实物业服务企业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提升高层住宅消防安全管理水平,有效预防和遏制各类火灾事故发生,近日,平原示范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召开辖区物业服务企业消防安全培训会。辖区25家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参训人员观看了高层建筑、电动车及燃气火灾警示教育片。随后,消防救援大队防火监督人员结合辖区消防工作实际情况,深入分析各住宅小区消防安全现状,就消防安全职责、消防安全管理及法律法规等内容进行培训,重点对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消防车通道畅通、电动车违规充电停放等问题进行细致讲解,要求消防安全负责人针对存在的消防隐患,迅速采取有力措施进行整改,并加强日常消防安全管理。

通过此次培训,切实增强了辖区物业服务企业消防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提高了物业服务企业的消防安全意识,为保障全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奠定了基础。

标签: 消防安全 物业服务企业 奠定了基础 采取有力措施 组织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