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全球播报:卫滨区考察团到红旗区和高新区考察学习

2022-07-27 15:58:09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近日,卫滨区委书记李海潮带领区四大班子有关领导及区直各部门、各镇(办)主要负责同志前往红旗区、高新区考察学习项目建设等工作。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红旗区政务服务中心、5G智慧城市运营指挥中心、红旗区印染厂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联东U谷·新乡新东产业园、光电信息产业园等项目进行考察学习,听取工作人员和项目负责人的介绍。李海潮表示,卫滨区和红旗区同属新乡市中心城区,地缘相近、人缘相亲。红旗区在便民服务、城市管理、征收拆迁、项目建设等工作上有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卫滨区学习借鉴。有关单位要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将红旗区的好经验、好做法与卫滨区实际结合起来,加快推进全区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随后,考察团一行又来到高新区,参观了新飞智家产业园、氢能产业园、航空航天制造产业园等项目。李海潮表示,区直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聚焦市委、市政府发展战略和未来产业战略布局,在全区谋划布局一批相关产业;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不断提升招商引资的质量效益;要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确保企业和项目进得来、留得住、发展好。

标签: 招商引资 项目建设 便民服务 思想观念 信息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