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每日快播:丹阳交警夏季专项整治“百日行动”

2022-07-13 05:56:47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

金山网讯 “快快快,这里还有三根电线被风刮断了,快拿几个反光锥过来!”7月10日夜间,丹阳交警正在开展夏季突出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在突遇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时,路面执勤警力迅速转入辖区道路巡查,协同交运、电力等部门,加入保通保畅抢修排障工作中。

据了解,受恶劣天气影响,当晚9点多钟,仅丹阳市丹延路红叶加油站北侧,先后有十几棵大树被风刮倒,更有三根工业电线被刮断在地,阻碍交通的同时,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丹阳交警大队延陵中队中队长姜志勇带领队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冒着风雨在受灾点位警戒执勤、疏导交通,直至公路部门、供电部门完成抢修。

据警方介绍,进入夏季以来,丹阳交警启动夏季突出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在专项整治行动中,丹阳交警紧盯城市餐饮娱乐场所、地摊夜市和农村主要道路、集市、农家乐周边道路,精选临时检查点位,优化统筹警力勤务,强化错时错峰、“零点行动”、联合行动,坚持“逢车必查”“一车三查”的原则,在加强酒醉驾查处的同时,同步查处车辆超员、不系安全带、不带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

据统计,7月8日至7月10日,丹阳交警累计查获酒醉驾37起(醉驾14起),并在10日晚突如其来的强对流天气中排除各类故障6个,消除安全隐患11处。(景泊 崔景峰 邵臻)

标签: 安全隐患 交警大队 供电部门 主要道路 红叶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