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环球时快讯】诸暨“警暖园”3年帮扶174人

2022-07-05 07:55:09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原标题:诸暨“警暖园”3年帮扶174人

本报讯 记者王春 通讯员方成 近日,家住浙江省诸暨市同山镇边村,经常夜不归宿、出入酒吧等娱乐场所的小边,在“警暖园”心理咨询师蔡领悦长达半年的帮扶后,回归社会,到一家外卖平台担任骑手。

3年前,由诸暨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和诸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发起建立“警暖少年工作室”,探索帮扶边缘青少年。3年来,“警暖少年工作室”在民政、妇联等部门建立协作配合工作机制参与支持下,升级成为“警暖园”,通过科学帮教,让更多边缘青少年走上正途。

“小边的帮教虽然结束了,但‘警暖园’同山镇负责人依然与他保持联系。”同山镇政法委员姚建松说。截至目前,“警暖园”已招募10余名专家,帮扶174名青少年改过自新、回归社会。(王春)

(法治日报)

标签: 诸暨市公安局 巡特警大队 改过自新 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