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日照启动体能训练进校园试点

2022-06-10 10:09:10 来源:潇湘晨报

为进一步提高少年儿童体质健康水平和综合素质,通过科学合理的体能训练,探究提升学生体质水平的方式方法,完善体育教学模式,打造一堂“能出汗”的体育课,近日,日照市体能训练进校园(试点)启动仪式举行。

小学生处在特殊的年龄阶段,有其自身的生理和心理特点,对其体能训练内容、训练方法、运动负荷、运动恢复有特别要求。山东英吉多体育科技有限公司向3所学校捐赠价值共90万元的体能训练器材,通过建立动作的正确性、合理性,进行以技术为中心的全面体能训练,协调发展学生各器官系统机能和各种运动素质。

体能训练进校园将为学生的体质提升提供更多发展思路,让学生真正实现“野蛮其体魄”,对于促进体育课教学模式改革、深化体教融合具有重要推动作用。(金康)

标签: 有限公司 为中心的 教学模式 体育科技 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