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山东黄金福建源鑫公司让民法典走到职工身边

2022-05-22 11:05:41 来源:潇湘晨报

中国山东网-感知山东5月22日讯 (通讯员 杨轩峰) “连续5天答题,每天答对5道题,1名职工获得了‘;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答题奖励30元。”日前,山东黄金福建源鑫公司竞相参与“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有奖竞答成为新风尚。

围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让民法典走到职工身边,走进职工心里”是公司5月份的一项工作重点。在动员职工积极参与借助“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参与答题的同时,公司还鼓励职工通过公众号“线上旁听庭审”“民法典云展馆”等栏目,学习常用民法知识、典型案例。

此外,公司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普法宣传教育活动。在显著位置设置民法典宣传栏,张贴民法典宣传海报。通过户外广场电子屏、钉钉群、微信公众号推送、转发、解读民法典学习相关内容,让大家知法、懂法、守法、用法。近期,公司还将邀请法律专家就职工关心、关注的民法典涉及相关法律法规开展专题讲座,为大家解惑答疑,提供法律帮助,畅通民法典普法宣传“最后1米”。

标签: 山东黄金 相关内容 积极参与 工作重点 答题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