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杭州快驰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杨邦照一行到颍泉考察

2022-05-09 10:02:39 来源:潇湘晨报

5月7日上午,颍泉区政府副区长刘璨在区政府二楼1号会议室会见杭州快驰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杨邦照一行,区发改委、区商务粮食局、经开区、区交通运输局、区招商中心等区直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在座谈会上,杨邦照详细介绍了公司整体情况、发展前景以及投资意向。刘璨对颍泉区投资环境和产业发展情况做出详细介绍,并就下一步投资合作具体事宜进行洽谈,各参会单位就项目具体事宜提出各自意见和建议,确保项目落地的可行性。

据悉,杭州快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基于移动互联网进行货运管理、运力交易的物流服务类企业,致力于运用“共享经济”理念和移动互联网、大数据技术,改造物流产业链的各个环节,最终实现各物流企业之间构建成一张集货物流、信息流、资金流深度协同且密集覆盖全国范围的线上运力网。

标签: 具体事宜 移动互联网 各个环节 发展前景 招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