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平度市发布致全市人民的一封信

2022-04-23 14:56:38 来源:潇湘晨报

致全市人民的一封信

广大市民朋友们:

4月22日,招远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称在对重点人群进行核酸检测时,发现阳性病例,自4月22日18时起,招远全市实行临时全域静态管理,所有人员居家静止、原地静止、原岗位(危化品、矿山等无法实现完全人员静止的企业)静止。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筑实外防输入的坚固防线,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隐患,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朋友:

一、4月9日以来,从招远入平返平人员必须立即向所属镇街社区主动报备,详细说明入平方式、时间地点、联系方式等信息。

二、请各位市民朋友要继续落实好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用公筷、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防控措施,积极参加社区(村居)组织的核酸检测,主动接种新冠疫苗,加快构建人群免疫屏障,始终做到不松懈不侥幸不麻痹不厌战。

平度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

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4月23日

标签: 联系方式 领导小组 经济运行 平度市委 免疫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