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衡水多地发布通告,暂停堂食!

2022-04-23 12:01:19 来源:潇湘晨报

故城县关于暂停餐饮单位提供堂食服务的

紧急通告

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有效降低传播风险,按照县防控指挥部要求,故城县域内所有餐饮单位(包括国、省干道沿线两侧)即日起实行严格管控,暂停提供堂食服务,严禁店外或路边摆摊、摆桌就餐,只允许提供外卖、点餐打包带走,同时各餐饮单位要严格查验顾客行程码,督促顾客微信扫场所码登记。督促顾客店外候餐期间规范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间距。

严管期间违反以上防控要求的餐饮单位一律停业整顿,恢复正常营业时间另行通知。

对广大消费者造成的不便请予理解!

2022年4月20日

饶阳县关于暂停餐饮单位提供堂食服务的

通告

全县各餐饮服务单位:

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有效降低传播风险,保障人民生命健康,按照县防疫指挥部要求,现就全县餐饮服务通告如下:

一、自即日起,全县范围内餐饮单位暂停提供堂食服务(含暂停单间、单桌餐饮活动),严禁店外或路边摆摊、摆桌就餐,仅允许提供外卖、点餐打包带走,同时各餐饮单位要严格查验顾客健康码、行程卡,督促顾客微信扫描场所码登记,店外候餐期间规范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间距。

二、提供餐饮服务的宾馆酒店仅保留向住客房间提供配餐送餐服务。

三、外卖人员严格执行全员定期核酸检测,送餐期间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早晚两次体温监测,做好个人卫生。

四、严管期间,相关监管部门将对全县范围内餐饮服务单位进行全面督导检查,违反以上要求的,一律停业整顿,存在违法经营行为的,依法依规从严从重处罚。

堂食恢复营业时间另行通告。

饶阳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市场监管组

2022年4月20日

武邑县关于暂停餐饮单位提供堂食服务的

紧急通告

全县广大居民:

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有效降低传播风险,按照县防控指挥部要求,武邑城县域内所有餐饮单位(包括国、省干道沿线两侧)即日起实行严格管控,暂停提供堂食服务,严禁店外或路边摆摊、摆桌就餐,只允许提供外卖、点餐打包带走,同时各餐饮单位要严格查验顾客行程码,督促顾客微信扫场所码登记。督促顾客店外候餐期间规范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间距。

严管期间违反以上防控要求的餐饮单位一律停业整顿,恢复正常营业时间另行通知。

对广大消费者造成的不便请予理解!

武邑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市场监管组

2022年4月21日

武强县关于全县餐饮单位暂停提供堂食服务的

通 告

鉴于当前衡水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有效降低传播风险,保障人民生命健康,按照武强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要求,现对武强县餐饮服务单位通告如下:

一、自即日起,全县餐饮单位暂停经营场所内就餐服务(暂停单间、单桌服务),严禁在店外或路边摆摊、摆桌就餐,倡导提供外卖、点餐打包带走;同时各餐饮单位要严格查验顾客健康码、行程卡,督促顾客微信扫描场所码登记,店外候餐期间规范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间距。

二、有供餐服务的宾馆、酒店,倡导经营者为住客提供配餐、送餐服务。

三、外卖人员要严格参与定期核酸检测,送餐期间要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按照健康监测工作要求,早晚两次体温监测,做好个人卫生。

四、暂停就餐期间,相关监管部门将对全县餐饮服务经营单位进行督导检查,违反以上要求的,一律停业整顿;存在违反食品安全等经营行为的,依法依规从严从重处罚。恢复正常供餐服务时间另行通告。

武强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市场监管组2022年4月21日

标签: 停业整顿 形势严峻 营业时间 市场监管 新型冠状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