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离石公安查处两起火灾案件

2022-03-29 07:31:23 来源:潇湘晨报

城北派出所查处一起过失引起火灾案

春季风高物燥,是火灾高发时期,当前正处于防火关键期,城北派出所立足职能,严查各类涉火案件。

3月18日,城北派出所查处一起失火案,行政处罚1名违法人员。

3月15日16时许,城北派出所值班民警接110指令:消防队报警称,在城北供热站背后山上有树木着火。

经查:当日,许高某在李家沟村荒山上开荒翻地,抽烟后将手中未掐灭的烟头随手扔在地上后,将山上的荒草引燃,造成山上过火面积1亩多。经询问,高某对自己过失引起火灾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违法嫌疑人高某因过失引起火灾已被依法行政处罚。

信义一男子因吸烟引发火灾被拘留

3月27日,信义派出所民警巡逻至信义高速口附近时,发现浓烟滚滚,一处油松地里火势汹汹,经调查了解,违法行为人王某才在清理柴草时,因吸烟引发火灾,离石区公安分局依法对违法行为人王某才行政拘留10日。

温馨提示:天干物燥,清明节将至,极易引发火灾事故,林区农田严禁焚烧柴草、秸秆等,一旦引发火灾,请及时拨打119报警。

标签: 城北派出所 温馨提示 李家沟村 依法行政 行政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