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渝北工商联:走访调研基层商协会 引领服务“两个健康”

2021-09-06 10:47:07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近日,重庆市渝北区工商联副主席彭红梅一行人,走访渝北区道路运输协会及会员企业重庆景通驾驶培训有限公司、重庆博东豪驰汽车服务公司,开展“学党史、强四信、增合力、促发展”大走访谈心活动,听取会员企业的意见和建议。渝北区道路运输协会会长陈龙、副会长王代建参加活动。

走访座谈中彭红梅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结合“服务高质量发展商会建设年”活动,增强民营经济人士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对企业发展的信心。

彭红梅一行还先后参观了道路运输协会危险品货物运输安全监控中心和博东豪驰公司的汽车交易展厅,仔细询问了企业经营情况以及经营中所遇到的困难。

彭红梅希望道路运输协会继续坚持办会初心,加强会员服务,积极引导会员回报社会,进一步收集整理企业提出的诉求和意见,架好政企“连心桥”,服务好民营企业。要发挥协会党建会建促进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服务“两个健康”。(渝北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