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预估销售额已到1.1亿元 鸿星尔克库存再次告急了!

2021-07-26 08:15:17 来源:财经菁英汇 企鹅号

这几天,鸿星尔克火了!

—01—

鸿星尔克库存告急!

这几天,计划为河南洪灾捐赠5000万物资的鸿星尔克,成功上热搜出圈。直播室被挤爆,全线商品断货。

7月25日晚,鸿星尔克在抖音再次发布库存告急公告称,大家的热情与“野性消费”把我们的系统搞“懵”了,导致订单延迟数据不准,并且我们现有的发货能力跟不上大家的发货服务需求,但是我们将会加急处理并尽快发货。要货着急的朋友们请慎重下单,或者已拍的朋友可以申请退款。

同时,鸿星尔克抖音直播间主播也提醒大家注意假冒产品,别上当被骗,通过官方渠道来购买。

网友们的“野性消费”有多夸张?

据悉,一度有800多万人冲进直播间,还有网友为鸿星尔克充了120年的会员,连阿迪直播间都倒戈了,更有男子在鸿星尔克买500付1000拔腿就跑。

据飞瓜数据实时显示(7月25日20:21),鸿星尔克三个直播间的粉丝数达到1941.8万,其中81.3%粉丝正是在30天内新增而来。

7月24日,鸿星尔克官方直播间是近15天直播销售额和人数峰值最高的,预估销售额已到1.1亿元。

另据京东报告显示,7月23日鸿星尔克销售额同比增长52倍,7月22日-23日国潮运动品牌整体销售额同比增长超过280%。

昨日开始鸿星尔克鞋服直播间就一度下架了小黄车。网友:“刚醒就没货了,我要投诉你们”。

一会后,主播举着的牌子写着:我们真的卖空了,一件也拍不了。

另一直播间鸿星尔克官方旗舰店打出牌子:暂时没库存,正在紧张补货。

不止是鸿星尔克。

在“支持国货”热潮的带动下,在天猫直播中,各个国产运动鞋服品牌的直播都获得了不错的数据间,部分直播间一度被挤爆。

7月25日晚,361度,特步,贵人鸟,回力,安踏等品牌直播间观看人数均超6位数,网友评论购买热情空前。

据青蕉视频,7月24日在贵州安顺,一名顾客边剪头发边在直播间抢鸿星尔克的衣服,理发师开玩笑说:“现在他们家特别火,可以给你剪一个他们家的logo发型。”没想到顾客满心欢喜答应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