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策略 >

美新泽西州枪击案 凶手竟然是个未成年

2019-07-30 15:37:21 来源:人民网

美新泽西州枪击案,现场图片,来源:CNN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7日凌晨,美国新泽西州首府特伦顿市一个全天候艺术节现场发生枪击案,造成1名枪手死亡,20人受伤,其中4人伤势严重。

据当地官员称,枪击案发生在凌晨2:45,枪手至少有两人,其中一名33岁的枪手已经被打死,另外一名枪手被警方拘留。当地检察官奥吉洛·奥诺弗利称,警方已经在现场找到了多件武器。目前有20人受伤接受治疗,其中一名13岁男孩伤势极为严重。

据报道,这场音乐节最初计划从16日下午3点持续到17日下午3点,现场展示艺术品,并举行音乐表演和电影节活动。枪击案发生时,许多在场的观众甚至以为外面正在燃放烟花。枪击事件导致现场秩序混乱,随后又发生了踩踏事件。

特伦顿市市长埃里克·杰克逊说:“所有的枪击事件,不管是大还是小,都是一场危机。这不仅仅是偶发性暴力行为,更是一个公共安全问题。”

另据新华社报道,美国新泽西州首府特伦顿17日凌晨发生枪击事件,一名枪手被打死,另有22人受伤。

枪击事件于当地时间凌晨5时45分左右发生在一个艺术节活动上。特伦顿所在的默瑟县检察官安杰洛·奥诺弗里告诉媒体,事件中有两名枪手,其中一名枪手被现场的警察打死,另一人被逮捕。

奥诺弗里说,在22名伤者中,有17人是枪伤,其中4人伤势严重。其余伤者是在现场混乱中受伤。

奥诺弗里表示,枪击事件的起因可能是口角,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据悉,此次艺术节活动为期两天,吸引了上千人参加。枪击事件发生后,艺术节剩余活动随即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