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人物 >

“天为被地为床 不与世俗争辉煌”的三石父女被央视点名表扬

2021-12-27 17:24:49 来源:娱记九爷

你还在为辅导儿子闺女做作业而崩溃吗?看看“三石的一家老小”里漏风的“小棉袄”,或许你就会觉得自己很幸福了。

辅导女儿做作业

“天为被,地为床,不与世俗争辉煌”

7点45分就要到学校,但眼看45分就快过了,女儿小钰却还在扒拉着她的早饭,父亲三石“生无可恋”,被姑娘气得直“胃疼”。

网友也被父女两逗笑了,说三石心里一定在默念“亲生的”来麻醉自己。

三石的一家老小短视频

这场景有娃的家长一定不陌生,哪个家长不是被“小棉袄们”、“小皮裤们”逼成了急性子,能有三石这样的好耐性,“向天再借五百年”也不一定求得来。

小钰是个名副其实的慢性子,不只吃饭磨蹭,干啥都特别墨迹,而三石这个老父亲跟着她,也是操碎了“千百”颗心。

“逼疯”父亲涨粉百万,央视点名表扬的三石父女,究竟有何魔力?

放学的心情大家一定深有体会,简直巴不得卡着点离开学校,可人家小钰偏不,双手插兜45度角仰望天空,为了“惠阳县的未来”绞尽脑汁。

隔着屏幕都能体会到校门外老父亲的绝望,三石叹了口气,这口气里充满了一个等着接孩子的老父亲的无助。

“逼疯”父亲涨粉百万,央视点名表扬的三石父女,究竟有何魔力?

女儿放学

小钰思考完了城市的建设,终于拖着身子走出校门,但她丝毫没有“归心似箭”的架势,三石那双本来就不大的眼睛里满是忧愁,仿佛被女儿气得苍老了不少。

网友看完纷纷表示“最后一个到校,最后一个出来,时间算得刚刚好”、“真担心啊,担心哪天你抑郁了!咋整啊!这一天天地愁死人了!”

大家都替三石捏了把汗,原来小钰才是真正的“时间管理大师”啊。

“逼疯”父亲涨粉百万,央视点名表扬的三石父女,究竟有何魔力?

网友评论

还有网友感同身受,从三石的视频里再次体会到了当年被熊孩子支配的恐惧。

也有网友纷纷打趣父女俩的长相:“笑死了,父女俩同一张脸”、“是你的娃,不假!”、“这父女俩都不需要做DNA的”!

“逼疯”父亲涨粉百万,央视点名表扬的三石父女,究竟有何魔力?

三石与女儿

甚至有网友劝说三石趁年轻再生一个,说不定小钰就会变乖了,但三石怂了:“不如这个我还活不活了”!

话是这样说,虽然平日里被女儿几近“气死”,但三石也有“羡慕”女儿的地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