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世界观焦点:港股盘前速览 | 凌雄科技发售价7.6港元,绿源集团、国鸿氢能科技递表港交所

2022-11-23 08:55:02 来源:界面AI

截至2022年11月22日港股收盘,恒生指数跌1.31%,报17424.41点;恒生国企指数跌1.68%,报5901.22点;恒生科技指数跌3.21%,报3515.37点。南向资金净卖出58.15亿港元。


【资料图】

据港交所行业分类,11月22日,煤炭板块领涨,电讯、银行和保险板块涨幅居前;消费者主要零售商板块领跌,软件服务、药品及生物科技、支援服务板块跌幅居前。

11月23日盘前公司要闻如下:

(1)百度:第三季度,公司总营收为325亿元,同比增长2%;归属公司净亏损为1.46亿元,上年同期为165.6亿元;Non-GAAP归属公司净利润为59亿元。期内,研发费用为58亿元,同比下降7%。

(2)快手:第三季度,公司总收入同比增加12.9%至人民币231亿元。毛利率由2021年同期的41.5%增至2022年第三季度的46.3%。第三季度,公司期内亏损27亿元,同比缩窄61.7%。

(3)复星医药:控股子公司上海凯茂生物医药有限公司的已上市品种注射用人干扰素γ新增“降低慢性肉芽肿病相关严重感染的发生频率和严重程度”适应症的上市注册申请获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

(4)凌雄科技:此次IPO拟全球发售5325.9万股股份,最终发售价为每股发售股份7.6港元。经扣除公司相关费用后,公司估计自全球发售收取所得款项净额约337.2百万港元。预期股份于2022年11月24日(星期四)上午九时正在联交所主板开始买卖。股份将以每手300股股份为买卖单位。

(5)绿源集团控股(开曼)有限公司递表港交所主板,中信建投国际为其独家保荐人。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的资料,按2021年电动两轮车销量计,公司是中国第六大电动两轮车制造商,市场份额为3.9%。

(6)国鸿氢能科技(嘉兴)股份有限公司递表港交所主板,华泰国际为独家保荐人。公司为中国一家专注于研究、开发、生产及销售氢燃料电池电堆及氢燃料电池系统的领先技术型氢燃料电池公司。

(7)HowkingtechInternationalHoldingLimited(简称“濠暻科技”)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中国平安资本(香港)为独家保荐人。公司是中国(i)物联网应用的数据传输及处理服务商及(ii)通信设备供应商,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的资料,按二零二一年收益计,公司是中国5G专网市场的第八大参与者。

(来源:界面AI)

声明:本条内容由界面AI自动生成并授权使用,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AI技术战略支持为有连云。 关键词:港股盘前速览IPO

标签: 盘前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