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中融添安稳健养老目标一年持有混合(FOF)基金今日首发,拟任基金经理周桓

2022-11-22 08:55:53 来源:界面AI


(资料图片)

11月22日,中融添安稳健养老目标一年持有混合(FOF)今日发行,基金全称为中融添安稳健养老目标一年持有期混合型基金中基金(FOF),交易代码为015962,计划募集期为2022年11月22日—2023年2月21日。

该基金的投资目标如下:该基金通过目标风险的自上而下资产配置策略,与自下而上的基金品种选择策略结合,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力争实现基金资产的持续稳健增长。

本基金的投资范围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经中国证监会核准或注册的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含QDII基金、香港互认基金),国内依法发行或上市的股票(含创业板及其他经中国证监会核准上市的股票)、存托凭证、港股通标的股票、债券(包括国债、央行票据、政府支持债券、政府支持机构债券、短期融资券、超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金融债券、企业债券、公司债券、公开发行的次级债、可转换债券(含可分离交易可转债)、可交换债券等)、资产支持证券、债券回购、银行存款、同业存单、货币市场工具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但须符合中国证监会相关规定)。

本基金不投资于股指期货、国债期货和股票期权。如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以后允许基金投资其他品种的,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以将其纳入投资范围。

该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如下:该基金为混合型基金中基金,其预期收益及预期风险水平低于股票型基金、股票型基金中基金,高于债券型基金、债券型基金中基金、货币市场基金及货币型基金中基金。同时,该基金为目标风险系列基金中基金中风险收益特征相对稳健的基金。该基金可投资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的股票,将面临港股通机制下因投资环境、投资标的、市场制度以及交易规则等差异带来的特有风险。

该基金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800指数收益率*20%+中债综合指数收益率*80%。

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为周桓。

(来源:界面AI)

声明:本条内容由界面AI自动生成并授权使用,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AI技术战略支持为有连云。 关键词:中融添安稳健养老目标一年持有混合FOF基金首发

标签: 中融添安稳健养老目标一年持有混合 基金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