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光大高端装备混合正式成立,净认购金额约2.22亿元

2022-11-11 16:04:29 来源:界面AI


(资料图)

20222年11月11日,光大保德信基金发布旗下新基金光大高端装备混合合同生效公告,内容显示,合同生效日为2022年11月10日,募集期间净认购金额合计约为2.22亿元。

此外,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基金投资和研究部门负责人未持有该只基金份额。新基金的基金经理未持有该只基金份额。截至2022年11月8日止,基金管理人光大保德信基金认购本基金份额为0份。

招募书显示,该基金的投资目标是重点投资于高端装备相关行业的上市公司,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追求基金资产长期稳健增长。

本基金所界定的高端装备相关行业是指具备高技术、高附加值的高端工业设施设备的行业以及围绕上述行业提供原材料、服务和产品的行业。本基金旨在中国经济结构调整和制造业升级的过程中寻找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端装备行业的公司进行投资。

基金的投资组合比例为:本基金的股票投资比例为基金资产的60%-95%,其中投资于港股通标的股票的比例不超过股票资产的50%,投资于本基金界定的高端装备相关股票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每个交易日日终在扣除国债期货合约、股指期货合约和股票期权合约需缴纳的交易保证金后,本基金持有的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前述现金资产不包括结算备付金、存出保证金、应收申购款等。

基金业绩比较基准:75%×上证高端装备制造60指数收益率+20%×中证全债指数收益率+5%×恒生指数收益率。

上证高端装备制造60指数是由中证指数有限公司编制,将沪市A股中属于通信设备,电力设备,机械制造,航空航天与国防、电子、半导体、乘用车及零部件等行业的股票作为高端装备制造业股票,选择其中规模大、流动性好的60只股票组成,以反映沪市高端装备制造公司的整体表现。

日前,光大保德信基金发布高级管理人员变更公告称,公司原首席市场总监翟昱磊因子公司另有任用离任,离任日期为11月1日。

(来源:界面AI)

声明:本条内容由界面AI自动生成并授权使用,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AI技术战略支持为有连云。 关键词:光大保德信基金新基金认购

标签: 光大保德信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