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天天视点!巨人网络: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合计减持不超2%股份

2022-11-01 16:07:47 来源:界面AI


(相关资料图)

(来源:界面AI)

2022年11月1日,巨人网络(002558.SZ)发布合计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

公司于近日收到合计持股5%以上股东上海鼎晖孚远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鼎晖孚远”)及其一致行动人上海孚烨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孚烨投资”)出具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

因股东自身资金需要,鼎晖孚远及孚烨投资计划自本减持计划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048.76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且任意连续九十个自然日内,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方式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2024.38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若此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回购股份注销等股份变动事项,按股本变动比例相应调整减持数量。

标签: 巨人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