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全球新要闻】国融基金旗下新债基提前结束募集

2022-10-28 16:06:35 来源:资本邦


(相关资料图)

2022年10月28日,国融基金发布旗下新基金国融稳泰纯债债券提前结束募集的公告,内容显示,该基金于2022年8月1日开始募集,原定募集截止日为2022年10月31日。

现为了充分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根据相关文件的规定,基金管理人国融基金与基金托管人上海银行协商一致,决定提前结束新基金的募集,募集截止日提前至2022年10月27日,即新基金的最后一个募集日为2022年10月27日,2022年10月28日(含当日)起不再接受认购申请。

招募书显示,该基金投资目标主要是在严格控制投资风险的基础上,追求稳定的当期收益和基金资产的稳健增值。

基金的投资组合比例为:该基金对债券的投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的投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前述现金不包括结算备付金、存出保证金、应收申购款等。

基金的业绩比较基准为:中债-综合全价(总值)指数收益率。中债-综合全价(总值)指数由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编制,具有广泛的市场代表性。该指数样本券涵盖主要交易市场(银行间市场、交易所市场等)、不同发行主体(政府、企业等)和期限(长期、中期、短期等),能够较好地反映中国债券市场总体价格水平和变动趋势。

Choice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成立于2017年6月的国融基金资产规模(全部)4.05亿元,排名176/191;资产规模(非货币)4.05亿元,排名170/191;旗下基金数7只,排名136/191;旗下基金经理4人,排名138/191。

标签: 国融基金 基金管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