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每日信息:朗诗绿色管理完成交换要约,现有票据未偿还本金3718万美元

2022-10-21 16:03:54 来源:资本邦


【资料图】

2022年10月21日,港股上市公司朗诗绿色管理(00106.HK)宣布,于2022年10月20日,交换要约的所有先决条件已得到满足,交换要约已经完成。于2022年10月20日交换要约结算后,本金总额为1.32亿美元的现有票据已被注销,而公司已发行本金总额为1.19亿美元(根据交换要约的条款进行四舍五入调整)的新票据。

公司已向在交换要约中有效接受及交换的现有票据持有人按照每1,000美元现有票据本金支付100美元现金本金作为票据预付本金,连同5美元现金作为票据奖励金以及截至但不包括结算日的应计但未付利息。

朗诗绿色管理表示,公司已成功落实交换要约,使得其债务期限得以延长,同时避免因新票据项下任何现有票据欠款而出现若干违约事件。

公司向余下现有票据的持有人重申,交换要约旨在减轻公司现金流的压力并管理公司的风险敞口,进而改善财务状况、延长其债务期限、加强资产负债表并改善现金流管理。公司认为,交换要约符合其所有利益相关方的最佳利益,亦为其于即将到期的情况下可向现有票据持有人提出的最佳选项。

于交换要约完成后,现有票据的未偿还本金额将为3718.4万美元。基于目前情况,公司预期自身无法根据余下现有票据的条款适时于到期时还款。现有票据的任何该等潜在不付款均不构成新票据项下的违约事件,亦不会对公司造成任何重大不利影响。

关于在交换要约完成后余下的现有票据,公司将继续与该等持有人沟通。公司鼓励相关持有人于切实可行情况下尽快与公司联络(地址为香港中环皇后大道中99号中环中心51楼5103室),务求就其现有票据达成双方同意的安排。

标签: 朗诗绿色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