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今日播报!智新电子:拟1.04亿元投资建设连接器线缆组件产业化二期项目

2022-10-12 09:57:19 来源:资本邦


(相关资料图)

2022年10月11日,智新电子(837212.BJ)发布了对外投资的公告。

公告显示,根据公司发展规划,公司拟投资建设连接器线缆组件产业化二期项目,以扩大公司产品种类和生产规模,提高技术含量,提升公司在相关领域的行业地位和市场竞争力。

项目计划总投资1.04亿元,计划购买土地使用权,新建厂房(包含生产车间、办公室、仓储区、附房等),新购置全自动压着机、半自动、检测仪器等。

项目预计净用地面积约17.839平方米,合约26亩,总建筑面积约23.000平方米(最终面积以相关部门实测为准)。项目投产后具有年产连接器线缆组件产品240万套的生产能力。

根据公司《对外投资融资管理制度》“交易涉及的资产总额(同时存在账面值和评估值的,以孰高为准)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总资产的10%以上;交易的成交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0%以上;”,相关项目应由董事会审议。

2022年10月06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投资连接器线缆组件产业化二期项目的议案》,该议案不涉及关联交易事项,该议案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称,本项目产品为连接器线缆组件产品,主要应用于上述领域。随着汽车智能座舱概念的提出及新能源汽车的迅速发展,对各类连接器线缆组件产品提出了更高的需求,本项目的实施有助于扩大公司产品种类及生产规模,提高技术含量,提升公司在相关领域的行业地位和市场竞争力。

标签: 智新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