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每日快播:长盛基金旗下新混基募集期延长

2022-06-25 05:48:25 来源:资本邦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6月24日,今日,长盛基金发布一则关于新基金长盛匠心研究混合延长募集期的公告,内容显示,该基金于2022年6月6日开始募集,原定募集截止日为2022年6月24日。

现为充分满足投资者的投资需求,根据有关规定,经本基金管理人长盛基金与本基金托管人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本基金销售代理机构协商一致,决定将基金募集期延长至2022年7月8日。

资料显示,该基金通过质量选股策略,结合企业所处行业的长期发展空间和自身财务状况,选择具有核心竞争优势的优质企业,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力争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

拟任基金经理郭堃,现任管理基金数6只,在管基金规模42.22亿元,现任最多管理的基金类型偏股混合型。

基金管理人长盛基金,资产规模(全部)496.69亿元,排名78/183;资产规模(非货币)336.09亿元,排名83/183;旗下基金数67只,排名50/183;旗下基金经理20人,排名50/183。

根据数据统计显示,截至6月24日,以基金认购起始日为口径,年内已有214只(份额分开计算,下同)新基金出现延长募集期的情况。

头图来源:图虫

标签: 长盛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