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天天微速讯:这只新基金首募规模持续攀升,由易方达基金经理陈皓管理

2022-06-25 06:09:49 来源:资本邦


(资料图片)

6月24日,Choice数据,易方达品质动能三年持有混合自今年6月2日起开始发行,计划募集截止日期为7月8日。该基金由易方达基金资深“老将”陈皓管理,计划募集规模上限为100亿元,截至今日发稿的最新消息,该基金募集规模或已突破40亿元,为二季度以来募集份额最高的主动权益产品。

图表来源:Choice数据

资料显示,陈皓现任管理基金数为8只,在管基金规模322.95亿元。任职以来最高回报的产品为易方达科翔混合(110013),自2014年5月10日以来,任职总回报高达490.96%,年化回报率为24.42%。另外易方达平稳增长混合(110001)、易方达新经济混合(001018)任职以来分别取得362.41%、296.8%的业绩回报。

Choice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6月24日,以基金成立日为统计口径,年内成立规模在20亿元以上的主动权益基金合计8只。其中募集资金超40亿元的有3只,也就是说,易方达品质动能三年持有混合至少已经位列年度主动权益基金募集榜单第四名。由于易方达品质动能三年持有混合尚处于募集期,不排除发行规模继续增长的可能,该排名有望继续上升。

头图来源:图虫

标签: 易方达基金 基金经理 新基金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