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兴银合盈债券A于2022年一季度净值增长0.68%

2022-04-21 14:08:22 来源:资本邦

4月21日,兴银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披露旗下2只基金产品(份额分开计算)的最新一期季报(2022年1月1日-2022年3月31日)。

附表:

基金代码基金名称基金净值变动比例(%)
001784兴银合盈债券C0.61
001783兴银合盈债券A0.68

根据数据显示,兴银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3年10月25日,报告期内(2022年1月1日-2022年3月31日)有2只产品的净值增长率为正。

其中,基金净值增长率最大的基金产品为兴银合盈债券A,数值达0.68%,该基金的相对业绩基准为中债综合全价(总值)指数收益率,现任基金经理是张蕴文、陶国峰。

报告期内上述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一季度宏观经济受地产需求疲弱及疫情多点爆发影响,呈现一定的稳增长压力,政策在宽货币的基础上进行宽信用和宽财政,债券收益率呈宽幅震荡态势。具体来看,1月信贷数据较弱,地产的高频维持负增长,央行下调公开市场操作利率,债券收益率整体下行;2月房地产政策边际放松预期升温,“宽信用”政策下债券收益率整体回调;3月国内疫情多发,经济动能明显回落,央行在一季度政策例会中表示要强化跨周期和逆周期调节,加大稳健的货币政策实施力度,季末资金面维持稳定,债券收益率先上后下。组合在报告期间采用偏中性策略,偏高久期、中等杠杆,适时根据行情变化调整久期和杠杆水平,风险收益比整体较好。

头图来源:图虫

标签: 兴银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基金业绩 公募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