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更快啦!这个立交双线贯通,昆明主城到呈贡只需……

2022-04-21 11:56:17 来源:潇湘晨报

4月20日,昆明呈贡区锦绣立交A匝道正式通车,锦绣立交工程至此双线贯通全面完工。锦绣立交的建成,大大缩短了从市级行政中心到昆明方向的路程,单向可以节省15分钟左右。

“从昆明主城区到呈贡区的市民,走锦绣立交A匝道,直接可以到市级行政中心和万达广场这一区域。”中铁广州工程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项目副经理叶川告诉记者,锦绣立交工程于2020年10月4日开工建设,总投资2.9亿元,主线全长4015.509米,分为A、C两个匝道和锦绣大街改造工程三部分。新建A、C匝道全长近2500米,其中C匝道全长1231.923米,从呈贡市级行政中心上昆玉高速,已于今年3月31日正式通车。A匝道全长1266.81米,从昆玉高速下到市级行政中心方向。锦绣立交的建成大大缩短了从市级行政中心到昆明方向的路程,单向可以节省15分钟左右,双向可以节省30分钟左右。

据了解,锦绣大街立交对加强呈贡与主城之间互通互达,分担现状立交节点交通运行压力,缓解石龙路交通拥堵,减轻三铝公路交通压力具有积极作用。

春城晚报-开屏新闻记者 闵楠 通讯员 李旭 摄影报道

责编 易科彦

校对 猫恩泊

编审 刘超

标签: 行政中心 可以节省 锦绣大街 春城晚报 万达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