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上周ETF产品规模仅1家正增长:『博时基金』规模增长5.80亿元

2022-03-29 15:25:55 来源:资本邦

3月29日,截至3月25日一周,11只ETF日均成交额超过10亿元,82只日均成交额超1亿元,跟前一周相比均有不同程度的缩水。

整体来看,上周的基金公司权益类ETF整体规模普遍以缩水为主,51家基金公司仅有1家的规模为正增长,规模超过800亿的基金公司在上周纷纷减少了20亿以上的规模。在A股基金公司权益类ETF规模排行中,截至3月25日:博时基金规模增长5.80亿元排名第一。

港股持续反弹,这几周南下资金流入港股的数量和速度呈现正增长,美股市场亦出现回暖迹象。在跨境ETF产品规模排行榜方面,『博时标普500ETF』规模增长6.87亿元居首位。

从成交额周环比表现看,上周的宽基相关ETF日均成交额有明显下降趋势,代表大盘的上证50指数、沪深300指数,以及代表中小盘的中证500指数均是如此。此外,创业板相关ETF的成交额也不尽如人意,目前市场上的资金以港股和中概股为主。

头图来源:123RF

标签: 跨境ETF 中证500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