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国金新兴价值混合基金发行,张航、陈恬联合操盘

2022-02-08 10:49:18 来源:资本邦

2月8日,国金新兴价值混合今日发行,基金全称为国金新兴价值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国金新兴价值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C,交易代码为014818、014819,计划募集期为2022年2月8日—2022年3月4日。

据悉,该基金的投资目标如下:该基金在有效控制投资组合风险的前提下,通过积极主动的资产配置,力争获得超越业绩比较基准的收益。

该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如下:该基金为混合型基金,其预期风险和预期收益低于股票型基金,高于货币市场基金、债券型基金。该基金可投资港股通股票,除了需要承担与境内证券投资基金类似的市场波动风险等一般投资风险之外,该基金还会面临汇率风险、香港市场风险等境外证券市场投资所面临的特别投资风险。

该基金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收益率*70%+中证全债指数收益率*20%+中证港股通综合指数(人民币)收益率*10%。

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为张航、陈恬。

头图来源:123RF

标签: 国金新兴价值混合 国金基金 新基金发行 公募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