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大摩现代服务业混合基金今日发行,拟于2月21日结束募集

2022-02-08 10:49:11 来源:资本邦

2月8日,大摩现代服务业混合今日发行,基金全称为摩根士丹利华鑫现代服务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摩根士丹利华鑫现代服务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C,交易代码为014246、014247,计划募集期为2022年2月8日—2022年2月21日。

据悉,该基金的投资目标如下:该基金重点关注现代服务业的投资机会,精选与现代服务相关的优质企业进行投资,力争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

该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如下:该基金为混合型基金,理论上其长期平均预期风险收益水平低于股票型基金,高于债券型基金、货币市场基金。 该基金可通过内地与香港股票市场交易互联互通机制投资于香港证券市场,如该基金投资港股通标的股票,除了需要承担与境内证券投资基金类似的市场波动风险等一般投资风险之外,该基金还面临汇率风险、投资于香港证券市场的风险、以及通过内地与香港股票市场交易互联互通机制投资的风险等特有风险。该基金通过内地与香港股票市场交易互联互通机制投资的风险详见招募说明书“风险揭示”部分。

该基金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消费服务领先指数收益率*70%+中证沪港深互联互通现代服务指数收益率*10%+人民币活期存款利率(税后)*20%。

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为徐达。

头图来源:图虫

标签: 大摩现代服务业混合 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 新基金发行 公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