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ST国医电话会议超140家机构参与!多位明星基金经理现身

2022-01-20 15:19:09 来源:资本邦

1月20日,自1月5日到1月19日收盘,ST国医股价暴跌超36%,中信保诚等多家公募基金下调其估值。昨日,ST国医召开电话交流会议,针对近期医疗事件情况、停诊对公司业绩的影响、何时“摘帽”、是否存在股票质押风险等作出解答,超百家机构参与调研,多位顶流明星基金经理现身。

具体来看,2022年1月19日,ST国医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共有超过140家公募、私募、券商、银行理财、外资等机构参加了公司的电话会议交流。其中,基金经理张坤、张清华、葛兰、杨帅等多位明星基金经理参与了调研。还有高毅资产、拾贝投资、源乐晟资产、保银投资等多家百亿私募机构的投研人士也参与了此次电话会议。

据悉,此次接待调研的是公司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丁震、财务总监王亚星,其介绍了国际医学下属医院近期医疗事件的情况,旗下三家医院运营情况和后续工作安排,员工队伍的稳定工作,中心医院和高新医院目前在院病人等情况。

公司还就两家医院三个月的停诊对公司业绩的影响,公司2022年是否会因为业绩因素被实施风险警示,公司股权激励计划目标是否会因疫情和停诊事件而调整,以及医院在停诊期间的固定成本、银行贷款以及大股东股权质押情况等等,进行了解答。

另外,公司还谈到了预计从4月开始的医疗业务发展节奏、未来发展展望,此次事件后政策层面对社会办医的态度是否发生变化或转向等问题。

关于目前旗下三家医院运营情况和后续工作安排,ST国医表示,商洛国际医学中心医院正常运营开诊。高新医院和中心医院按照市卫健委有关通告的要求进入停业整顿的阶段,市卫健委已经派遣工作专班进入两家医院协助整顿、指导整改工作。

调研中,ST国医还谈到公司申请撤销其他风险警示的工作安排。其表示,公司已同监管部门做了沟通,也按照上市规则进行了相关信息的披露,公司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被实施风险警示,按照要求,公司会在医院获得西安市卫健委复诊的批复以后及时进行公告,在公告的同时向交易所提出申请,撤销风险警示。相关的风险警示时间具有可预期性,现在预判是三个月左右。

近期,多家公募基金下调估值。1月15日,中信保诚基金披露,下调其估值为7.18元/股。后来1月17日,富安达基金披露,自2022年1月14日起,对旗下基金持有的国际医学进行重新估值,估值价格调整为7.11元/股。

头图来源:图虫

标签: 明星基金经理 ST国医 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