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国海富兰克林基金旗下国富中国收益长期跑赢市场指数

2021-12-05 14:54:02 来源:资本邦

A股市场上,如果要选择一个指数来反映中国经济整体发展状况的话,自然是沪深300指数。沪深300指数由上海和深圳证券市场中市值大、流动性好的300只股票组成,综合反映中国A股市场上市股票价格的整体表现,是众多投资者判断市场的指标之一。一直以来,沪深300指数被频频用于业绩对比,市场中不乏单年度“吊打”沪深300的基金,但是能多个完整年度跑赢沪深300的基金确实不多。据Wind数据,由国海富兰克林基金副总经理兼投资总监徐荔蓉执管的国富中国收益,在2011-2020十个会计年度中的7年跑赢沪深300,并自2015年以来连续6年战胜上证指数,展现出熊市抗跌,牛市不掉队的特征。

基金定期报告显示,国富中国收益在2017年底和2018年重仓的银行、食品饮料和农林牧渔板块,2020年重仓电气设备和医药生物,为该基金的出色业绩提供了有力支持。

精准的左侧布局,离不开基金经理徐荔蓉深厚的投研功力。据悉,国海富兰克林基金徐荔蓉拥有24年证券从业经验、15年公募基金管理经验,现任国海富兰克林基金副总经理、投资总监,尤其擅长基于GARP策略的偏逆向投资,讲究自上而下、以合理估值买入具有成长潜力的公司。

此外,成熟的投研团队也将为基金经理提供强大支持,国海富兰克林基金是一家成立17年的公募基金公司,以主动权益投资和海外投资为特色,投研团队人员稳定性高,经验丰富,公司及旗下基金多次荣获“金牛奖”、“金基金奖”和“明星基金奖”等权威奖项。据海通证券数据,截至10月30日,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的股票投资能力在三年期、五年期、十年期3个时间维度中,均获得海通证券最高五星评级。

头图来源:123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