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康华医疗拟出资1亿元参设基金投资医疗领域

2021-12-02 10:24:06 来源:智通财经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康华医疗(03689)发布公告,于2021年12月1日(交易时段后),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东莞康华(作为有限合伙人)与独立第叁方北京铂颂(作为执行事务合伙人、管理人及普通合伙人)及曼达物业(作为普通合伙人)就(其中包括)设立基金订立合伙协议。根据合伙协议,基金的初始资本承担为人民币1.02亿元,分别由东莞康华出资人民币1亿元(约占初始资本承担的98.04%)、北京铂颂出资人民币100万元(约占初始资本承担的0.98%)及曼达物业出资人民币100万元(约占初始资本承担的0.98%)。基金将主要投资于医疗服务、生物科技、医疗器械、医疗信息学等领域。

该公司认为,基金的投资范围涵盖符合中国医疗健康领域发展轨迹且与该集团核心业务高度相关的高附加值健康产业。董事认为,通过基金对投资项目进行适当的市场筛选,基金将为该公司长期的合理投资,或可促进该集团进入相关医疗领域并与相关市场参与者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头图来源:123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