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狄星华:对美股投资前景积极乐观

2021-12-02 10:24:01 来源:资本邦

通胀问题在过去一个多月里是市场关注的焦点,也是分歧最多的地方,对于通胀压力和持续性的判断,将直接影响后续政策节奏的预期和资产配置的方向。一系列最新数据显示,飙升的通胀已经比较严重,美国10月通胀率为6.2%,创下30年来的高点。

日前,美联储宣布将削减其自2020年3月疫情以来开始实施的无限量QE的购买规模;对于通胀的判断、以及对于加息问题的担忧都好于此前预期。受消息影响,市场反应积极,美股以成长股为代表的纳斯达克指数在议息公布后一扫九月颓势。

国海富兰克林基金国富全球科技互联基金经理狄星华表示,结合第三季美股业绩情况(90%以上中大型公司超出市场预期),对美股市场后市展望保持积极乐观,同时认为,明年海外经济重启之后,会对疫情受损行业进行重估,将会带来新一轮的结构机会。

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狄星华表示,九月的回调给予了以“便宜价格”买到优质资产的机会。近期基金加大了核心持仓的配置水位,也以合理价格买到之前认为偏“贵”的优质资产。虽然短期承受了一波市场波动,但很快公司的基本面还是有效地反应在股价中。基金的核心配置没有变化,这些海外企业不仅估值合理,且未来发展和能见度非常高。

头图来源:123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