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浦银安盛基金新任副总邓列军,四季度以来新发平均规模2.74亿元

2021-11-29 19:24:05 来源:资本邦

11月29日,上周五(11月26日),浦银安盛基金发布一则关于高级管理人员变更的公告,内容显示,公司新任副总经理兼首席信息官邓列军,时间为2021年11月24日。

浦银安盛基金新任副总经理邓列军

根据资料显示,邓列军曾在北京融汇兴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先后任职项目开发部工程师、技术支持部门经理、技术支持与咨询部部门经理、在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先后任职信息技术部IT高级经理、信息技术部总监助理、信息技术部副总监、信息技术部总监。于2020年7月22日任浦银安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首席信息官。

Choice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浦银安盛基金公司旗下资产规模(全部)合计2608.28亿元,排名24/177;资产规模(非货币)1233.72亿元,排名32/177;旗下基金数83只,排名31/177;旗下基金经理22人,排名43/177。

公司股东分别为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持股比例51%、法国安盛投资管理公司持股比例39%、上海国盛集团资产有限公司持股比例10%。

据悉,2021年第三季度末,浦银安盛基金公司资产规模(全部)达2597.31亿元,环比下滑1.17%。

浦银安盛基金四季度以来新成立基金4只

进入今年四季度以来,Choice数据显示,剔除仅C类份额成立的基金,浦银安盛基金旗下已新成立基金4只(份额合并计算),分别是浦银安盛双月鑫60天滚动持有短债A/C、浦银安盛中证证券公司30ETF、浦银安盛鑫锐混合A/C、浦银安盛中证沪港深游戏及文化传媒ETF,首募规模分别是2.15亿元、3.43亿元、2亿元、3.38亿元,平均规模为2.74亿元。其中,2只ETF成立以来收益告负。

目前,在新基金发行方面,浦银安盛基金旗下合计3只新品正发行,分别是浦银安盛创业板ETF联接A/C、浦银安盛中证沪港深科技龙头ETF、浦银安盛颐享稳健养老目标一年持有混合(FOF);2只新品“蓄势待发”,分别是浦银安盛品质优选混合A/C、浦银安盛泰和配置6个月持有混合(FOF)A/C。

具体来看,日前正式开售的浦银安盛颐享稳健养老目标一年持有混合(FOF),拟任基金经理陈曙亮,Choice数据显示,其现任管理基金数5只(含新基金),在管基金规模108.16亿元,现任最多管理的基金类型封闭式、偏债混合型。值得一提的是,陈曙亮自2021年5月开始管理的浦银安盛养老2040三年持有混合(FOF),截至目前任职回报为-1.96%。

头图来源:图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