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民生加银积极配置6个月持有期混合(FOF)基金今日首发

2021-11-29 16:24:05 来源:资本邦

11月29日,民生加银积极配置6个月持有期混合(FOF)今日发行,基金全称为民生加银积极配置6个月持有期混合型基金中基金(FOF),交易代码为012936,计划募集期为2021年11月29日—2022年2月28日。

据悉,该基金的投资目标如下:该基金通过基金组合管理,在严格控制投资风险和保障资产流动性的前提下,力争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

该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如下:该基金是混合型基金中基金,预期风险和预期收益高于债券型基金、货币市场基金、债券型基金中基金、货币型基金中基金,但低于股票型基金、股票型基金中基金。该基金将投资港股通标的股票,需承担港股通机制下因投资环境、投资标的、市场制度以及交易规则等差异带来的特有风险。

该基金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收益率*60%+恒生综合指数收益率*5%(经汇率调整后)+中债综合指数收益率*35%。

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为苏辛。

苏辛,现管理1只基金(份额分开计算),业绩表现如下:

交易代码基金简称任职开始时间任期时间(天)任期总回报年化同类排名
012311民生加银康泰养老2040三年混合FOF2021-09-23671.62%9.15%(未满一年)227/281

头图来源:图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