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汇添富成长领先混合基金今日首发

2021-11-15 17:54:14 来源:资本邦

11月15日,汇添富成长领先混合今日发行,基金全称为汇添富成长领先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汇添富成长领先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C,交易代码为013552、013553,计划募集期为2021年11月15日—2021年12月8日。

据悉,该基金的投资目标如下:该基金采用自下而上的投资方法,以基本面分析为立足点,在科学严格管理风险的前提下,精选成长领先主题的优质公司,谋求基金资产的中长期稳健增值。

该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如下:该基金为混合型基金,其预期风险收益水平低于股票型基金,高于债券型基金及货币市场基金。 该基金除了投资A股以外,还可以根据法律法规规定投资港股通标的股票,将面临港股通机制下因投资环境、投资标的、市场制度以及交易规则等差异带来的特有风险。

该基金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500指数收益率*65%+恒生指数收益率(使用估值汇率折算)*15%+中债综合指数收益率*20%。

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为郑磊。

头图来源:123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