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最新季报出炉,中邮创业基金旗下最牛产品狂赚42.75%!

2021-10-29 17:22:21 来源:资本邦

10月29日,资本邦了解到,中邮创业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披露旗下68只基金产品(份额分开计算)的最新一期季报(2021年7月1日-2021年9月30日)。

数据显示,中邮创业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5月8日,报告期内(2021年7月1日-2021年9月30日)有54只产品的净值增长率为正。

其中,基金净值增长率最大的基金产品为中邮核心优势灵活配置混合,数值达42.75%,该基金的相对业绩基准为沪深300指数*60%+上证国债指数*40%,现任基金经理是张腾。

报告期内上述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短期的政策波动无法精准预判,但是长期的客观规律或者碳中和碳达峰的一些客观约束条件是可以深度研究提前应对的。

在季度初,该公司逐步兑现了之前重仓的年内涨幅已较高的新能源金属板块,切换到了当时相对底部性价比更高的煤炭板块,另外在季度末,择机重点加仓了一些系统视角偏中长期机会的电网设备和电解铝环节。除此之外,尽量保持组合的分散、均衡和韧性,其它各行业配置基本较上季度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