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2021年三季报新鲜出炉,金鹰基金77只基金最高收益为18.04%

2021-10-27 14:49:10 来源:资本邦

10月26日,资本邦了解到,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披露旗下77只基金产品(份额分开计算)的最新一期季报(2021年7月1日-2021年9月30日)。

数据显示,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1月6日,报告期内(2021年7月1日-2021年9月30日)有70只产品的净值增长率为正。

其中,基金净值增长率最大的基金产品为金鹰民族新兴混合,数值达18.04%,该基金的相对业绩基准为沪深300指数收益率*60%+中证全债指数收益率*40%,现任基金经理是韩广哲。三季度末,该基金的前十大重仓股分别是天赐材料、阳光电源、隆基股份、晶澳科技、宁德时代、天合光能、东方盛虹、永太科技、华友钴业、石大胜华。

在最新三季报中,基金经理表示,A股市场呈震荡态势,基本反映了对经济增长节奏变化与商品价格强势的担忧,按风格看,消费与价值相对较弱、周期与成长较强,结构性特征明显。该基金认为碳中和是未来世界发展的大方向,绿色减碳是可持续发展路径,重点布局了新能源汽车与光伏板块,精选具有供应链优势地位的龙头企业,深度挖掘新能源发展过程中供需紧张环节的投资机会,选择标的以行业领先公司为主,集中度有所提高,从性价比排序角度出发,减持了医药、半导体等行业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