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公共 >

正式任命!35岁马龙新身份曝光,体育总局官宣,不负刘国梁期待 世界要闻

2023-06-17 12:18:51 来源:胖周聊球


(资料图)

中国乒乓球队一直以来都是令我们感到骄傲和自豪的队伍,而中国乒乓球的运动员们也在历年历届国际大赛中能够为中国体育争得无数荣耀,目前中国乒乓球队在国际赛场上建立起来了巨大的领先优势,本年度上半年的国际比赛中无论是大满贯还是世乒赛,我们都全部包揽五个单项冠军,暗示着中国乒乓球无可撼动的地位,彰显了国球风采,暗示着国乒人的决心和姿态。

而35岁的老将马龙之所以一直坚守在一线,除了自身对于乒乓球赛场的热爱之外,更是希望帮助国乒男队度过眼下的人才断层危机,所以说马龙一直在完成着传帮带的任务,站好最后一班岗,马龙作为国乒男队历史上第一位双圈大满贯得主,确实是为中国乒乓球队立下了汗马功劳,达成了前无古人的成就,也将会载入中国乒乓球的史册,成为中国乒乓球的一代传奇。

很多球迷也都呼吁和希望,像马龙这种成绩突出且人品过硬的运动员,未来在退役之后应该可以获得更多的职务提拔,应该可以继续为中国乒乓球事业以及中国体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应该获得体育总局的任命,未来能够活跃在体育第一线,如果说马龙退役之后就选择回归家庭的话,这对于中国乒乓球和中国体育来说是一种巨大的损失,所以说大家都希望马龙获得提拔重用。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近日我们看到马龙获得了体育总局的提拔任命,在体育总局发起的国球进社区活动中,马龙作为球员代表更是国球进社区活动的宣传大使,进行了现场的发言讲话,包括体育总局局长高志丹也是亲临现场,与马龙一起启动了这一次活动,马龙也是唯一一个能够与体育总局局长站在一起现场开启活动的国乒球员,也是唯一在现场发言的球员代表。

对于马龙来说,能够获得了体育总局的如此欣赏和重用,这对于马龙而言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也会让马龙未来坚定了即使是退役也会为中国乒乓球事业奋斗终身的目标。马龙不仅有着卓越的成绩,过硬的人品,而且还有着极高的人气,所到之处都是球迷的支持,所以说能够在这一次出席活动的现场与球迷亲切交流互动,并且获得如此重要的身份职务任命,确实是不负刘国梁的期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