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佰花方祛斑是不是骗局吗,找回年轻肌计划关注早晚护理!

2023-06-17 10:47:49 来源:哔哩哔哩

什么是年轻肌?

“年轻肌”应该指的是18-24岁这个阶段的皮肤状态,因为这个阶段的肌肤自我防御力和自我修复力都处于巅峰,护肤上的需求没有那么复杂,如果没有青春痘困扰的话,简单的锁水保湿就可以保持一个好状态啦~


【资料图】

但是随着越来越多人注重肌肤问题,所以,我们觉得年龄的大小已经不再是是年轻肌的必须性定义标准了,取而代之的是肌肤的抵抗力和修复力,也就是“肌肤的自我恢复能力强”是年轻肌肤的重要评判标准。

“年轻肌”朋克养生挽救健康肌肤

现在年轻人的生活状态应该大多都是这样的:

长时间对着电脑,手机,电子产品大量占用我们的时间以蓝光、辐射对抗肌肤;

喜欢辛辣、油炸、饮料,每周至少2次的熬夜。

每周会运动2次或者以上,情绪相对稳定,压力能快速恢复

虽然这群人不可避免的存在一定的生活不良习惯,但是却滋生了一种新型的养生方式,即“一边作死、一边自救”的朋克养生。在996、熬夜爆肝或已成生活常态,但在放纵的同时我们又不惜余力的进行事后疯狂补救,试图从“自救”的维度去挽救自身的肌肤健康。

“年轻肌”找回计划

年轻肌特点就是:皮肤细嫩、光滑,干净有弹性,所以更追求的是补水、修护、舒缓以及提亮肤色。年轻肌还倾向于精简护肤步骤,将常规的卸妆-洁面-爽肤水-乳液-精华-眼霜-面霜等繁冗步骤精简为清洁、保湿等基础护肤环节。

另外,他们还更关注早晚护理,以温和清洁为目标,不伤害肌肤屏障为底线,避免过度清洁损伤皮肤;强韧肌肤,做到分时护理,早上以保湿补水作为基础,晚上焕亮维稳,保养肌肤。

佰花方在这方面就很有先见,针对开发了,分时护理,精准护肤的套盒——早护晚养优化精华组合。强调防护大于治疗,对于问题肌肤人群,早上做好护理,晚上针对养护肌肤。

早安莹润精华液,白天专注于肌肤保湿防护,拥有超亲肤的小分子透明质酸,具有良好的渗透性和补水能力,增加肌肤含水量,代谢淤积色素,加强流动排浊,提高肌肤代谢能力,为肌肤白天提供360度无死角的续航防护。

晚安光感精华液,夜间针对皮肤细胞生长及修复的旺盛期,添加了α-熊果苷、烟酰胺等美白焕亮成分,促进皮肤细胞再生,抵抗皮肤产生自由基和炎症因子,降低熬夜对皮肤的伤害程度。就这样双重相辅的黄金组合产品,持续使用,直接狙击熬夜肌所带来的的拉胯状态,让功效事半功倍!!

最后,年轻肌肤本身的皮肤屏障保护能力就不错,新陈代谢快,肌肤的自我修复能力高,真皮层的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数量较多,肌肤质感相对是最好的时期,所以,年龄不是年轻肌肤的标准,状态才是哦,希望大家拥有一个健康稳定的皮肤状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