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公共 >

队报:巴萨可为梅西开2300万欧年薪,前提削减全队薪水+出售球员

2023-05-11 08:37:35 来源:直播吧


【资料图】

队报:巴萨可为梅西开2300万欧年薪,前提削减全队薪水+出售球员

直播吧5月10日讯 据法国《队报》报道,巴萨可为梅西开2300万欧年薪,前提是削减全队总薪水且出售部分球员。

此前法新社报道称,沙特方面与梅西达成了协议,引发了巴萨俱乐部的震动,但梅西仍存在回归的可能性。在严格控制薪水开支的情况下,巴萨考虑了几种方案以满足西甲的要求,为梅西的回归打开大门。

巴萨最新的工资限额为6.48以欧元,但今夏将下降1.7亿-2亿欧元,因此俱乐部将不得不节省工资开支,以实现约4.78亿欧元的工资总额。

布斯克茨的合同将于6月30日到期,将为俱乐部节省3900万欧元的薪水;阿尔巴的合同将在明年6月到期,他被俱乐部要求降薪(目前年薪2300万欧)或离队,球员已非球队绝对主力,19岁的巴尔德逐渐获得越来越多的机会。

格列兹曼的合同即将结束,从而将释放出2400万欧的资金。巴萨也在尽力解决租借球员的问题,外租热刺的朗格莱和外租莱切的乌姆蒂蒂将被推入转会市场。

为了满足西甲的要求,巴萨也需要出售一些球员,目标收回1.2亿欧元。今夏可能被出售的包括青训出身的法蒂和去年从AC米兰免签的凯西。至于去年5800万欧加盟的拉菲尼亚,尽管收到了纽卡和切尔西的关注,但球员合同2027年才会到期,俱乐部希望获得一份8000万欧元的可观报价。

法媒表示,以上举措将使巴萨有空间完成加维、阿劳霍、马科斯-阿隆索和罗贝托的续约,并未梅西提供2300万欧元的年薪。

(夜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