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世界速看料】湖南省残联举行项目前置交流会,促教就服务开好局、起好步

2023-05-10 23:02:37 来源:潇湘晨报


(相关资料图)

5月8日,由湖南省残疾人联合会主办,湖南乐创公益慈善发展中心承办的“省残联2023年度向社会力量购买残疾人乡村振兴、托养、心智障碍者就业类项目前置交流会”召开。湖南省残联教就部部长罗刚强出席会议,项目专家、项目承接机构负责人、财务人员等参会。各项目承接机构一一讲解项目内容,接受专家“把脉开方”。

本次参与前置交流会的6个项目,涉及残疾人托养服务机构等级评定、残疾人托养服务机构能力提升、心智障碍者就业服务、辅助性就业服务文创产品开发大赛、乡村振兴人才培育师资建设、残疾人防返贫工作监测系统优化等方面内容。会上,6个项目的负责人就项目服务设计、执行安排、经费预算等做了详细的介绍。现场,项目专家、财务专家分别针对项目下一步如何更好落地实施和各单位进行了充分的沟通。

“这次前置交流会,希望搭建了采购方和承接方良性沟通、协同共建的平台,对后续项目的顺利实施奠定良好基础。”作为本次绩效评价项目的承接方——湖南乐创公益发展中心对年度绩效评价工作进行了整体介绍,对项目指标、项目执行的具体要求进行了整体说明。

会议最后,省残联教就部负责人首先对与会专家的细心指导表示感谢,对项目承接机构的辛勤努力给予肯定。他指出,做优做实各服务项目是采购方、评估方、承接方的共同目标,各方共同发力,保质保量执行项目,确保取得实效。他强调,项目承接单位要发挥专业优势,注重项目时效和成效。要具备底线思维,规范项目的财务管理,实现项目健康发展。

潇湘晨报记者曾羽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