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公共 >

天天热推荐:安森美引领行业 EliteSiC仿真工具突破软开关仿真瓶颈

2023-03-24 10:33:32 来源:ITBEAR


【资料图】

【ITBEAR科技资讯】3月24日消息,安森美(onsemi)推出了一款突破性的仿真工具,旨在帮助客户快速获取有价值的参考信息。这款Elite Power Simulator在线仿真工具和PLECS模型自助生成工具可以让工程师在开发周期的早期阶段,通过对复杂电力电子应用进行系统级仿真,从而节省时间和成本。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这些工具提供尖端前沿的精确仿真数据,让客户根据应用需求进行EliteSiC产品选型,而无需耗费时间和成本进行硬件制造和测试。

Elite Power Simulator仿真工具配合使用PLECS模型自助生成工具,客户可以自由灵活地创建高保真系统级PLECS模型。这些模型基于典型或最恶劣工况生成,确保客户的设计符合技术边界。为特定应用定义寄生参数的能力,能够确保生成的PLECS模型能为客户的系统级仿真提供高度准确的结果。

此前,系统级仿真工具及相关的PLECS模型只适用于硬开关拓扑仿真。而对于软开关应用,如LLC (电感-电感-电容)或CLLC(电容-电感-电感-电容),仿真结果往往不够准确。安森美引领行业的PLECS模型突破了这一瓶颈,为客户解决这一难题。

安森美的这款Elite Power Simulator仿真工具和PLECS模型自助生成工具可以帮助电力电子工程师在开发周期的早期阶段快速获取有价值的参考信息。无需耗费时间和成本进行硬件制造和测试,客户可以根据应用需求进行EliteSiC产品选型。这些工具提供的尖端前沿的精确仿真数据能够确保客户的设计符合技术边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