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公共 >

榆林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工程系 关注

2023-03-24 05:20:19 来源:互联网


(资料图)

1、 榆林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工程系是榆林职业技术学院重点建设的系部之一,系部于2013年9月迎来首批学子。现有专兼职教师及辅导员38人,其中中国注册会计师2人,初、中级会计师12人,物流及人力资源师5人,电子商务师3人,硕士及硕士在读19人。

2、 现开设会计、物流管理、电子商务、社区管理与服务、云计算技术与应用五个专业,拥有企业经营管理沙盘、会计信息化、会计手工、物流3D仿真、物流管理信息化教学中心、图像拍摄实训室、校企合作实训室、电子商务综合实训中心、创新创业实训室、云计算实训室等13个高标准校内实训室。系部积极引企入校,与榆林正通财税服务公司、榆林宏利会计咨询有限公司等进行专业合作,学生不出校门即可完成真账实习,真正做到理实一体教学。同时与北京络捷斯特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京东、上海万淘、厦门优优汇联等企业开办就业直通班,与慧科教育集团、格莱科技有限公司深度合作,共建专业。

3、 我系毕业生以良好的综合素质、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过硬的动手操作能力,得到了用人单位的普遍认可,进三年各专业毕业生平均就业率保持在98%以上。在教育部门举办的各类专业技能竞赛中屡获佳绩。

标签: